中國手機大廠施壓下 三星將重心轉戰東南亞

USB CONNECTOR

在華為、小米、Oppo、vivo的強勢出擊下,三星手機在中國市場遭遇嚴重的銷量壓力。據外媒報道,三星已削減在中國智能手機的產量,以應對在中國銷量下滑的局面。現在,三星把重心轉移到其在印度和越南的工廠。

“三星電子在中國減產智能手機並轉戰印度、越南的策略,顯示三星正努力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中反彈,”日經新聞亞洲評論周一晚報道。

三星現在不斷加強其在越南和印度的生產線,目標是在這些快速增長的市場中,刺激新的需求,並將其作為出口到全球市場的生產基地。不過,三星尚未透露是否會因此關閉子公司天津三星電信公司(TSTC)的生產線。

有分析師認為,三星應該在中國采取更多措施來吸引消費者。 “我認為三星需要更多關註中國。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市場,我認為對中國市場采取更具針對性、更加聚焦的策略,將有助於管理三星對該市場的期待。”美國市場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卡羅琳娜米拉內西表示。

值得註意的是,三星電子7月在印度開設瞭一個占地35英畝的新工廠,被譽為全球最大的移動制造工廠。該公司目前在印度生產瞭6700萬部智能手機。隨著新工廠的投入使用,預計將生產近1.2億部手機。

與此同時,三星正在越南運營智能手機生產線,將大部分智能手機出口到歐洲和其他主要市場。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815/292105.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