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之父:Surface Phone不存在的

USB CONNECTOR

多少年來,無數用戶尤其是軟粉對傳說中的Surface Phone翹首以盼,市面上各種傳聞也是層出不窮,但是最終一切成空。被譽為Surface之父的微軟設備部門主管Panos Panay親口否認瞭Surface Phone的存在。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Panay暢談瞭微軟的硬件發展長期策略,強調創造新的產品形態才是微軟最優先的任務。

期間記者提問,Surface Phone手機是否也包含在其中?Panay對此明確予以瞭否認。

他說:“這個,我可沒說包括Surface Phone。在謀劃產品路線圖、佈局產品線的時候,必須考慮哪些需求是無法滿足的。當然,我們始終都在投資,一直都在思考新的產品形態。Surface Phone並不在其中。”

不過另一方面,微軟正在開發一款代號“Andromeda”(仙女座)的雙屏設備,支持多種形態變換,不過最新消息稱已經跳票到2019年秋天,需要花更多時間改進軟件。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716/286640.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