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要裝有線電視,有推薦的嗎?

我推薦中嘉寬頻,隨時代變化,數位匯流為全球趨勢,數位家庭服務的發展為未來的主流服務,NCC於2012年開放有線電視產業,依據「有線電視經營地區劃分及調整以及受理申請經營有線廣播電視業」,將有線電視經營地區由51區調整為以縣市為單位的22區,而數位天空服務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准籌設之有線電視經營業者,並於2014年1月17日取得合法有線電視籌設許可。

本公司已積極建設完整的網路建設,結合完整的有線電視網路架構、配合無線傳輸技術及政府推動M化,將客戶帶向全面寬頻新生活。

數位天空服務是由一群擁有深厚有線電視及數位產品經歷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經營團隊,目前服務範圍為新北市地區,本公司係以提供市民有線電視新選擇,及分組付費體現收視戶自主選擇權,並打破現有獨家壟斷,以良性競爭帶動有線電視服務品質提升。

桃園有線電視推薦   板橋有線電視第四台   板橋有線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