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或將標配18W USB-C口快速充電器

USB CONNECTOR

原標題:新iPhone或將標配18W USB-C口快速充電器

[來自IT168]

【IT168 手機訊】蘋果自2007年發佈iPhone以來,其手機自帶的充電器功率就一直是5W,早期的手機不支持快充,並且人們對於手機的利用率並沒有現在這麼高。不過隨著手機行業的發展,人們對於手機續航以及快速充電的要求越來越高,各傢廠商紛紛在其手機中加入更大容量的電池,以及快充芯片等等。蘋果也不例外,在其最新的旗艦手機iPhone X中,已經加入瞭對快充的支持,不過由於標配的依然是5W的充電器,導致用戶如果想體驗快充功能,就不得不額外購買相應的充電器與數據線。

  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蘋果將為今年推出的iPhone手機標配18W快充充電器瞭,網上依舊流出瞭相關的渲染圖,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該充電器采用的是USB Type-C數據接口,這就意味著,Type-C轉Lightning的數據線也將成為新一代iPhone手機的標配。

  從渲染圖中我們還能看到,這款充電器帶有圓形的插頭設計,應該是采用瞭歐洲標準的電源,而相信國行版上市的時候會是國行長條形的插頭設計。充電器的外觀與現有的方方正正的造型有很大不同,采用瞭橢圓形的設計。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為瞭統一接口,將iPad等設備的充電器也換成類似的設計。

據之前的預測,今年蘋果將發佈三款iPhone新機,一款現有5.8英寸iPhone X的常規升級,一款更大屏幕的6.5英寸的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稍廉價的6.1英寸LCD全面屏幕iPhone。更詳細的內容,請關註我們的後續報道。

source:http://tech.ifeng.com/a/20180518/44995649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