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重金投入東南亞 將砸2300萬在企業業務

USB CONNECTOR

外媒報道,華為計劃在印度的企業業務投入巨資,並預計印度將在未來五年內,成為華為企業業務的前五大創收市場。

根據DNA Money消息,華為最近在印度開設瞭第一個OpenLab,它將為企業、智慧城市、智能校園等設計信息和通信技術(ICT)解決方案。 這是其在印度的第一個實驗室,也是華為在全球的第12個實驗室,將為印度客戶提供服務。

華為印度公司的企業集團總裁Derek Hao表示,截至2020年,華為將投資2億美元,將OpenLabs的數量增加到全球20個。在未來三年內,華為將投資2300萬美元在印度和泰國的OpenLabs。

Derek Hao表示,OpenLab將專註推動智能城市創新,包括物聯網(IoT),智能電桿,智能建築,智能校園,智能交通,智能視頻監控解決方案,以及融合指揮控制解決方案。

印度是華為發展企業業務的十大國傢之一,也是華為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 “今年前三個季度,印度企業業務增長瞭60%,這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43%左右,”Derek Hao稱, “我們計劃明年繼續增長60%”。

印度德裡的OpenLab預計每年將為近400名員工提供ICT培訓,為250名工程師提供ICT職業認證,為近100名工程師提供概念驗證培訓。此外,華為將在明年在印度開展5G試驗。

“我們將在本地發展工業ICT生態系統。這將使企業能夠快速響應新的市場機遇,並通過在真實的現場環境中進行測試,來開發具有競爭力的商業化解決方案。”Derek Hao說。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1120/308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