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即將出爐?三星 Galaxy C7 Pro 跑分曝光!

三星(Samsung)的新手機 Galaxy C7 Pro 即將於下個月開賣,作為 Galaxy C7 的進階版本,Pro 版在效能上做了不少的強化,成為三星新一代中階智慧型手機的王者。而最新的跑分測試則指出這款「Pro」版的智慧型手機確實有在各方面勝過原先的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alaxy S7 Pro 擁有更強的 Snapdragon 625 SoC 處理器(由跑分軟體 Geekbench 證實該型號)、4GB 更高的記憶體等升級。由於採用八核心處理器,並於測試時間保持 2.21 GHz 速度運行,因此測試出不錯的成績。根據 Geekbench 的跑分測試,Galaxy S7 Pro 在單核心運行時獲得 1000 分 ; 在多核心測試上則是得到 5679 不錯的分數,而多次測試的結果與此大致相同。

在印度的《Zauba》出口網站上得知的消息,三星 Galaxy C7 Pro 將擁有一塊 5.7 吋大螢幕,並支援 1080 X 1920 的高畫質解析,而在外觀上 Galaxy C7 Pro 非常的輕薄,根據消息指出將只有 6.7 mm 薄,而原先 Galaxy C7 本身具有的指紋辨識、NFC 都會出現在 Pro 版本上,屆時也將會支援三星獨有的 Samsung Pay 電子支付系統。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2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