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推新USB 3.1 IP解決方案,整合電力傳輸PD控制器

USB CONNECTOR DC POWER JACK TACT SWITCH

「USB」的圖片搜尋結果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3035)於今(13)日宣布,推出基於聯電28HPC製程的USB 3.1 PHY,以及於40LP製程通過矽驗證的USB 3.1 Type-C PHY同時支援USB-PD 2.0電力傳輸規格。於2009年,智原領先業界最早推出USB 3.0 PHY IP解決方案,而今日推出的28HPC與40LP製程之USB 3.1 Gen 1解決方案則採用最佳的PPA(功耗/性能/面積)設計,以滿足行動裝置、數位相機、多功能印表機、車用電子、和物聯網等低功耗應用需求。

智原表示,公司提供全製程USB IP解決方案,包含0.25微米至28奈米製程,相關晶片出貨量早已突破數億顆。而因應USB Type-C介面的快速成長趨勢,智原IP本次更搭配了USB Power Delivery (PD) 2.0控制器更可供應高達100瓦的電力傳輸;透過智原ASIC設計服務與多元的IP產品線,得以協助客戶降低晶片設計上的風險與費用,促使產品更快導入至目標市場。

智原營運長林世欽表示,公司運用本身在類比及數位混合電路設計能力,領先業界推出各種USB解決方案。這次最新推出的USB 3.1 IP解決方案,亦實現智原持續打造低功耗介面IP的承諾;基於智原對USB IP開發與相容性測試的深厚經驗,預期將能為客戶量身打造ASIC解決方案,進而提升USB產品的使用者體驗。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s://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544cf97-4368-45d7-859b-9ae5faf849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