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咖歌手發片! 實體專輯、USB版齊發

Switches Manufacturer smd tact switch slide switch

七、八月學生放暑假,唱片圈也要趁旺季搶商機,像是周杰倫、五月天、田馥甄就接力發片,其中五月天推實體專輯,還有USB版,這也是五月天倒數第2張實體專輯,儘管價差多了一倍粉絲還是搶買,另外田馥甄的實體專輯,只在預購限量推出,之後只賣數位專輯線上聽。

歌手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你又會在哪裡,如果我們從不曾相識人間又如何運行。」

讓歌迷等了好幾年,五月天新專輯今年夏天終於出爐。

歌手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景,你出現在我生命。」

這是五月天倒數第二張實體專輯,預購開始推USB版送金屬項鍊掛飾,儘管價差貴一倍粉絲照樣買單。

陶晶瑩:「這段音樂就是鬼來電的感覺。」藝人周杰倫:「不是啦是”床邊故事”的前奏。」

插上貓頭鷹造型的USB,發條一轉就會有新歌的音樂出現,立刻從USB變成音樂盒,周杰倫新專輯噱頭十足,一個要價2千元以上,USB預購版比平裝版貴了5倍,專輯走向數位化,還有田馥甄暑假打頭推第4張個人專輯,不過預購才買的到實體版之後只賣數位專輯線上聽。

唱片行業者:「他沒有庫存的壓力對不對,因為有的唱片做太多到最後死貨(滯銷),我們唱片行要訂多少是我們唱片行的事情,賣不到東西特別珍貴。」

沒有庫存壓力,賣多少算多少,數位專輯還能節省包裝成本,幾位大咖歌手發片推雙版本,不只能吸引粉絲收藏也成功衝高銷量。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66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