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要帶Note7 忠實三星迷不想說再見

三星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過熱事件頻傳,三星已宣布停售、停產。圖/...

三星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過熱事件頻傳,三星已宣布停售、停產,並提供退貨換購方案,但仍有忠實粉絲對Note 7不離不棄。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威克森(Julius Wilkerson)告訴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這「就像個悲傷的愛情故事」,他表示自Note 7推出後,他一直都在使用。

36歲的威克森說,市面上沒有手機能與他的Note 7相比,Note 7高防水度意味著他能在洗澡時帶著它,而且他也喜歡Note 7的大螢幕與觸控筆。

威克森表示,他原本無意更換新機,等到申請更換時已太遲,因為三星已宣布停售、停產。他說「如果值得的話」,將試試本月稍後開賣的LG V20智慧型手機,「若不值得,那我將繼續使用這支Note 7」。

丹佛(Denver)的巴奇哥(Mario Pacheco)也是忠實三星迷,他近來更換了Note 7新機,表示過程中的折磨「令人厭煩」。

34歲的巴奇哥說,他被Note 7的特大容量,以及「比市面上所有螢幕還良好」的螢幕所吸引,「必須出現某種刺激,才會讓我放棄這支手機,而選擇我不想要的手機。」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10328/201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