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和小七推ibon免費列印 限量3000張

7-ELEVEN與美圖秀秀攜手推ibon免費列印服務,每天限量3000張。圖/統...

聖誕跨年季來臨,美圖公司與7-ELEVEN看準了節慶假期是拍照與列印的高峰,繼上次SelfieCity潮自拍App與7-ELEVEN 合作造成民眾搶印熱潮,7-ELEVEN看好美圖公司旗下App廣大的用戶數,此次再度與美圖秀秀App推出獨家OPEN將貼紙及邊框,並與ibon合作於今起推出每日限量3000份的免費列印服務,邀請民眾一同印出專屬自己的好友紀念照。

美圖公司台灣代理玩美行動總經理柯美慧表示,一般認知相片沖印市場逐漸式微,但在今年6月SelfieCity潮自拍App與ibon合作後,發現每天免費列印的張數供不應求,因此再次與全台店數最多的7-ELEVEN攜手,期待再次帶來搶印風潮。 7-ELEVEN表示,根據往年銷售經驗,每到年底聖誕節、跨年及接下來的春節,民眾聚餐、出遊多,拍照列印需求大增,帶動ibon 4×6相片明信片光12月整月印量就較平日多出50%,尤其受到手機盛行、行動化影響,透過ibon APP列印的民眾更高達4成,較去年同期增加近2倍。

此外,7-ELEVEN發現民眾喜歡將照片自行編輯成可愛圖框後列印,像是7-ELEVEN今年6月與SelfieCity潮自拍合作ibon 4×6相片明信片免費列印活動,當時開放首日即創下3分鐘內3000張秒殺的紀錄,帶動印量快速成長三成。

同時美圖秀秀App也公布三大民眾最愛使用的時機以及功能,而根據後台的統計,台灣用戶最常在過年、七夕情人節以及聖誕跨年等三個節慶使用美圖秀秀,平均增加二至三成不等,而在聖誕跨年期間,大家最愛使用照片三寶「貼紙、邊框、濾鏡」來為派對團體照增色。因此本次除了免費列印服務外,也推出OPEN造型的貼紙及邊框,只要在明年2月3日前打開美圖秀秀App,進入素材中心的「OPEN小將陪你一起許願跨年」專區,就能下載到超可愛的OPEN家族貼紙及邊框。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18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