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9 渲染圖再度曝光,將有曲面螢幕版本

2016101404171449348_extralargesize-640x640

傳聞華為新一代旗艦手機 Mate 9 預計 11/3 要在德國慕尼黑發表,原本以為外型已定的 Mate 9 現在傳出有一般平面與雙側邊曲面螢幕兩種不同設計。外國媒體表示取得華為內部說法,指出一般平面與曲面螢幕 Mate 9 的開發代號分別是 Manhattan(曼哈頓)、Long Island(長島),個別配備 Full HD 與 2K Quad HD 螢幕,外型設計同時曝光;後者在正面螢幕下方多了一個實體按鍵,神似 Galaxy S7 Edge。

 來源表示,曲面版(Long Island)將是 Mate 9 中最頂規旗艦的機種,除了前述 2K 解析度,也預計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功能,但是只會在大陸市場開賣,至於一般平面版(Manhattan)則是針對全球市場推出。外傳 Mate 9 配置即將發表的海思麒麟 960 處理器,最頂規版本內建 6GB RAM / 256GB ROM,將支援三級感壓技術;擁有 2,000萬畫素與 1,2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並繼續與徠卡公司技術合作;支援 SuperCharge 超級快充功能,可在 5 分鐘內將 3,000mAh 電量裝置充足一半電量。

參考資料
https://www.3cyber.info/huawei-mate-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