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4.7吋新機2大新功能 換機潮可期

明年4.7吋新款iPhone將配備玻璃機殼與無線充電功能,可創造入門款換機需求。...

蘋果iPhone 8外界持續關注。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報告中預期,明年4.7吋新款iPhone將配備玻璃機殼與無線充電功能,可創造入門款換機需求。

他先前在報告中預期,和碩將成為新款4.7吋TFT-LCD iPhone的獨家電子代工服務(EMS)供應商。

郭明錤日前在報告中推測,明年所有新款iPhone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新款iPhone捨棄金屬機殼、改採玻璃機殼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支援無線充電。

華爾街日報(WSJ)日前引述供應鏈消息報導,針對蘋果明年新款iPhone,目前有超過10款樣品正被蘋果考量中,其中一款是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機種。

報導並預期,蘋果將在明年推出曲面螢幕的iPhone新品。

市場對預期明年第3季量產的iPhone 8高度期待,傳出明年有3款新iPhone,分別是5.0吋到5.2吋的OLED機種,以及4.7吋和5.5吋的TFT-LCD機種,其中明年OLED版本iPhone出貨量占新款iPhone比重約50%到55%。

外界也推測,iPhone 8將採用玻璃機殼、支援無線充電、雙鏡頭規格大升級、主按鍵掰掰、傳支援混合實境(MR)或臉部虹膜辨識、採全平面(edge-to-edge)和類載板設計等。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98/213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