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又出包! iPhone SE膨脹到螢幕都隆起

新聞圖片

Note 7的電池爆炸潮才剛過,iPhone也被傳出有電池膨脹的問題,除了日前一隻iPhone 7外,今(22)日又有一隻iPhone SE也發生電池膨脹,不但使得螢幕隆起,整隻手機溫度也直直升,嚇的機主趕忙關機拿給通訊行檢查。

從事廚師工作的魏先生(30歲)表示,本月初在網路上訂購了2隻黑色iPhone SE 64G手機,共要價35000,在上週五(14日)清理手機時竟發現手機螢幕自己隆起,且溫度不斷飆高,讓他嚇得趕緊將手機關機。

魏先生將手機拿給通訊行的朋友檢查,研判是電池膨脹所致,應該是電池品質有問題;魏先生強調,手機剛入手就貼保護貼,沒有用保護套也沒有摔過機,拿到之後僅用7天就出問題,讓他覺得有點誇張。

魏先生說,三星新推出的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爆炸,iPhone 7日前也傳出電池膨脹,現在連SE也出問題,希望這只是單一個案。

魏先生目前已經收到更換的新手機,出問題的手機經神腦國際人員初判,是電池出現問題,已送回原廠檢測釐清原因。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6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