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無秘密!多張官圖再爆有金色款

Samsung Galaxy Note 7 應該是歷年來旗艦機在還未發表之前,三星電子保密機制做得最差的一次。除了前天出現疑似在跟通路商教育訓練的介紹影片之外,這次又爆出除了琥珀黑、珊瑚藍、鈦金銀三款之外,這次的 S Pen 版本官圖,少了琥珀黑,卻多了一開始傳聞的金色款。

18-1

依照幾乎是真的的傳聞,產品型號為SM-N930S的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配備5.8 吋 SAMOLED QHD(2K)螢幕,大小可能為 153.5 x 73.9 x 7.9mm,主鏡頭 1200 萬畫素,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相較於 Galaxy S7 edge 多了內建虹膜辨識、NFC、Samsung Cloud 等應用,並且將處理器提升到高通Snapdragon 821跟三星 Exynous 8893處理器,記憶體6GB,採用 3500 mAh 電池,USB-C 傳輸埠,而除了先前曝光的琥珀黑、珊瑚藍、鈦金銀三款之外,這次的 S Pen 版本官圖,少了琥珀黑,卻多了一開始傳聞的金色款。

18-2

雖然三星電子旗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機,要到台灣時間 8 月 3 日才會發表,然而該款手機不管是外觀、新功能、規格,還是官方照片,甚至就連同操作影片,全都表露無遺,雖然三星電子至今除了宣布將於 8 月 2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之外,對於相關傳聞,全部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當然,也沒有否認,想要購機的消費者,或許可以參照本篇新聞延伸閱讀,瞭解一下,這款新機可能的外觀、功能跟特色。

18-3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23/7409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