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照相濾鏡 讓你重溫電影美感

中國上海時光相冊公司推出照相濾鏡,讓使用者可以將照片修改成《你的名字》清新乾脆的...

日本超夯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熱潮席捲亞洲,在日本累積票房達180億日幣(約為6億台幣),在台灣、香港也開出亮眼票房成績,以日本岐阜縣飛驒市為原作靈感來源的真實場景,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

近日中國上海時光相冊公司便趁勢推出照相濾鏡,讓使用者可以將照片修改成《你的名字》清新乾脆的特殊畫風,時光相冊公司還特別在網站上強調,這款濾鏡是電影唯一授權。只要點選「拍照或上傳照片」後,開啟欲修改的照片,即可獲得一張美化的照片,最後再按右鍵另存即可。網站上也說明,選擇建築或風景照片製作效果會更好,民眾也可選擇下載App於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這款《你的名字》濾鏡可將照片中平凡無奇的天空,修改成有水彩風格的藍天白雲,讓影迷重溫電影美感,沉浸在平行時空的想像中。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12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