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打敗臭跩貓榮登LINE貼圖冠軍!

家中廚房、角落常可看到蟑螂亂竄,其中會振翅高飛的小強常讓人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LINE卻出現一款「小強運動」貼圖,這款來自日本Qooga設計的原創貼圖,甚至打敗熱門的「掰啾」、「臭跩貓」,榮登LINE原創貼圖下載冠軍。

11-1

「小強運動」貼圖推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LINE STORE官網,下同) 這組名為「小強運動」的系列貼圖,真實表現出蟑螂令人頭皮發麻、渾身不舒服的動作,不乏密集走直線、繞圈圈,還有振動翅膀準備起飛、原地旋轉,以及用腳揮舞狀,搭配有趣的日文口白,令人會心一笑,其中有張小強用頭上兩支觸鬚捲成一個愛心的模樣,更引起正負兩極評價,有人覺得可愛,有人則不敢領教。

11-2

「小強運動」貼圖組如實反應蟑螂動作。 這組原創貼圖顛覆以往蟑螂給人的噁心印象,利用牠們的特性加上作者的創意,增添另類趣味,也成功製造話題,帶來龐大商機。

 

參考資料:

http://gotv.ctitv.com.tw/2016/07/2405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