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階耳機 迎接運動享樂風潮

19-1

對於熱愛運動的人來說,音樂絕對是最佳拍檔。三星高階耳機Level系列新推出3款時尚新設計和Level Box Pro藍牙喇叭,與行動裝置串連打造最優質運動享樂風潮,9月初上市。

Samsung Level Active運動式無線耳機採用矽膠材質耳掛及不同尺寸的耳塞,可與雙耳舒適貼合,搭配IPx4等級的防水防塵及P2i奈米塗層技術,運動時不必擔心汗水或雨水;與手機串連後輕壓1秒即可輕鬆連結App,例如運用「S Health」記錄運動數據,或是透過「Samsung Level」App掌握未接來電、鬧鐘、剩餘電量等提醒事件,售價3,390元。

 

簡約降噪頸環式藍牙耳機Samsung Level U Pro除了配戴更符合人體工學之外,頸環上還配置3大操作功能鍵,可隨時調整音量、暫停或播放、接聽電話,獨特磁力扣設計方便耳機簡潔收納,支援防潑水。

 

Samsung Level U Pro內建13mm動圈式喇叭(Dynamic Speaker)和13mm陶瓷壓電喇叭(Piezo Speaker),提供橫跨高、中、低頻的清晰音效,一副耳機可同時連接兩台裝置,用手機接聽電話時也不必暫停在電腦或平板上觀看的影片;搭配「Sound with Me」功能還可透過耳機將音樂即時分享給親朋好友,售價4,600元,有洗鍊黑、沉靜白兩色。

 

Samsung Level In降噪高音質耳機搭載主動噪音消除技術,主動降低20分貝外來噪音,讓聆聽的音質更完美,並且支援「周遭音效模式」,在播放音樂的狀態下,依然可聽見外在環境聲音,避免危險,售價2,100元。

 

擁有流線型金屬造型的Samsung Level Box Pro藍牙喇叭,內建4個喇叭和2個被動式低音喇叭,提供豐富的中音與沉穩的低音表現,支援UHQ音頻與UHQ藍牙技術,搭配20W超大功率輸出量,讓音樂強力釋放,還可一次連結兩台Samsung Level Box Pro,享受更逼真的立體雙聲道效果,共有洗鍊黑、優雅金兩色,售價6,990元。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1929703-%E4%B8%89%E6%98%9F%E9%AB%98%E9%9A%8E%E8%80%B3%E6%A9%9F-%E8%BF%8E%E6%8E%A5%E9%81%8B%E5%8B%95%E4%BA%AB%E6%A8%82%E9%A2%A8%E6%B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