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國的Note 7首爆事件與電池無關

23-1

三星電子針對中國首支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展開調查後,19日指出,這支手機的爆炸原因與電池無關,市場也因此減輕三星的手機爆炸危機將蔓延到全球最大手機市場的疑慮。

中國近日另傳出一起Note 7爆炸案,但三星表示,他們未能取得這支手機,因此還無法調查事發原因。

 

這兩起在中國發生的Note 7爆炸案近日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也受到中國及南韓媒體廣泛報導,導致市場的警戒心開始提升,主因是三星先前曾表示,在中國銷售的Note 7所使用的電池製造商不同於銷售至其他國家的Note 7的電池製造商,三星因此認為不需要召回在中國銷售的Note 7。

 

受到Note 7在其他國家的爆炸案影響,三星在該旗艦機上市兩周後就宣布實施全球召回計畫。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10328/197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