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騰加持浪潮服務器 做您身邊的“數據專家”_包裝設計

傲騰加持浪潮服務器 做您身邊的“數據專家”

作者:陶然
編輯:
2020-06-12 13:54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如今是一個新數據的時代,傳統的存儲已經無法滿足需求。在這個新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對數據存在着依賴。伴隨着數據從邊緣到核心、到雲的反覆流動進行移動支付、實時獲取路況信息、隨時隨地進行視頻會議,數據已經成為我們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

  數據就是生產資料。在數據中心裏面,數據帶來的挑戰越來越大,數據的海量化,多元化、實時化的特徵越來越明顯,然而目前企業對數據的利用率只有不到12%,想要真正的發揮數據的價值,我們要把數據快速轉化為生產力。

  據浪潮服務器產品線總經理沈榮表示,新數據時代,IT基礎設施正面臨幾個關鍵挑戰:第一是效率,所有的計算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業務的效率服務;第二是成本,通常的規則是效率越高,成本越高,那麼企業就必須要平衡效率和成本之間的關係。

浪潮服務器產品線總經理沈榮

  但有意思的是,隨着內存價格的波動使企業數據中心面臨成本和性能兩難的選擇。一方面數據中心成本在企業業務運營中所佔的比重越來越大,另一方面企業智慧化轉型又不得不加大對數據中心的投入。

  英特爾傲騰的出現為數據存儲帶來更多選擇。據英特爾技術專家Terry Wei介紹,如今DRAM內存技術的進步,已經難以跟上當前實時數據分析需求的增長,很多內存數據庫以及AI分析場景,需要更大規模的內存。英特爾傲騰持久內存(PMem),就致力於幫助企業以更經濟的方式擴展其內存。

  浪潮M5+傲騰火力全開

  日前,浪潮面向全球正式發布了智算中心全場景系列解決方案,包含四大系列25個解決方案,採用浪潮融合架構理念,通過連接、池化和重構的技術,實現不同計算資源的協同能力,覆蓋大數據分析、數據庫、雲與虛擬化、分佈式存儲等應用場景,能夠在提升性能和效率的同時降低TCO,為全球各行業用戶提供計算力支撐,為企業迎接智慧時代提供更優解決方案。

  據浪潮方案測試部副總經理魏健介紹,在搭配傲騰持久內存之後,浪潮M5系列服務器擁有了更優的性能表現。

浪潮方案測試部副總經理魏健

  第一,數據處理更高效

  浪潮服務器搭載傲騰持久內存,讓新技術應用變得更簡單,在傳統內存與存儲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幫助用戶在靠近處理器的內存系統上加載規模遠超以往的數據集,滿足包括內存數據庫在內的,幾乎所有對大內存有要求的應用負載需求,讓更多數據的處理和分析走向實時化。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浪潮雙路服務器NF5280M5搭載PMem,將核心應用程序數據存儲為非易失性信息,可以大幅降低延遲。經實測,SQL數據庫的性能可提高了近3倍。此外,內存容量的顯著增加也提供了更多資源,可用於如VM擴展等的大型存儲容量環境。

  第二,系統投資回報率更高

  對於企業來說,性價比是一個不能繞過的因素。PMem具有低成本大容量的特性,作為一種全新的內存技術,與傳統內存外觀並無差異,可直接插在內存插槽上。舉例來說,在浪潮高端八路服務器TS860M5上可同時配置傳統DDR4 DRAM內存和PMem,實現高達24TB(每路最高3TB)內存容量,為企業用戶帶來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以國內某大型短視頻企業為例,面對着用戶數量和短視頻作品數量爆炸式增長,高吞吐率、大數據量請求的挑戰,採用浪潮雙路服務器搭載PMem應用於其視頻推薦系統和Redis服務,構建全新的推薦異構存儲系統,使得其單Redis實例的內存容量獲得了一倍以上的提升,系統TCO降低30%。

  實踐出真知

  魏健表示,很多用戶對浪潮NF8480M5服務器上使用了傲騰持久內存技術,都報以积極的態度。截至目前,浪潮系列解決方案已成為國內眾多領先的互聯網、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通信、能源、交通行業客戶的選擇,幫助用戶應對智慧世界,駕馭數據洪流。

  在平安雲Redis雲服務方面,浪潮與平安雲建立“伏羲”聯合實驗室,基於計算技術與應用場景的融合,共同為客戶提供領先的雲創新產品,浪潮與平安雲聯合構建了高性價比的推薦系統建設方案,以搭載了英特爾傲騰持久內存的浪潮服務器為數據高效處理和存儲的基石,以平安雲Redis雲服務的形式為高效平台,面向金融、醫療健康、汽車服務、房產服務、智慧城市五大生態圈提供更高效、更低成本的內容推薦解決方案。

  在航空領域,為了保障運價服務系統的穩定運行,縮短運價服務這一典型的OLAP(在線分析)場景的響應時長,某航信公司自主研發了運價服務的內存數據庫,該系統平均每小時內存刷新數據達到4T,需要數據庫服務器配置大容量的內存系統。

  面對內存瓶頸的問題,浪潮提供了基於傲騰持久內存的解決方案,這一方案採用浪潮服務器NF8480M5,並充分利用傲騰持久內存大容量、斷電不丟失的特性,較原方案內存容量提升12.5%達13.5TB,大大降低系統延遲10%以上,且成本降低30%,為其運價系統提供了穩定、高效的運行環境,讓航空信息系統的交互更加順暢。

  在5G領域,5G的快速發展推動了網絡變革,各種智能業務場景的落地,帶來數據的激增和業務模式轉型,對電信計費系統提出了新的要求。這驅動亞信科技聯合浪潮及英特爾,着手打造了5G全場景計費系統,該系統基於亞信科技AISware 5G計費軟件、搭載了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和傲騰持久內存的浪潮NF5280M5旗艦雙路服務器等一系列創新產品和技術,在總體成本不變的情況下,令系統延遲、響應速度能夠滿足新數據集的複雜計算查詢需求,以幫助運營商在5G網絡變革中順利轉型。

  在互聯網行業,基於信息聚合,能向用戶投送個性化內容的Feed流服務,正在成為越來越多互聯網公司贏得用戶的重要手段。為向用戶提供更高效、更流暢的Feed流服務,該互聯網公司構建了高效的核心內存數據庫Feed-Cube,來為Feed流服務提供高併發、大容量和高性能的數據存取服務。

  隨着業務進一步拓展,Feed-Cube也需要為之部署更大容量的內存來承載規模激增的數據,該公司與浪潮開展聯合技術合作,引入了基於全新的英特爾傲騰持久內存的浪潮NF5466M5服務器,並將Feed-Cube的核心工作場景遷移至由該產品構建的全新內存平台上。測試數據表明在高併發Feed流業務場景下依然可以保持性能優勢,並能顯着降低成本。

  寫在最後,面對時代的各種變化、各種不確定性、各種新需求,技術仍是我們最確定的應對之法。在新數據時代的變革中,浪潮服務器致力於成為客戶身邊的“數據專家”,實現高效實時的數據分析,保障業務彈性擴展,提高投資回報率,實現客戶數據價值的最大化,浪潮將和用戶一起,面對未來發展趨勢,使数字化轉型更成功。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0/0612/6226/000006226240.shtml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