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存雙通道模式對服務器性能有何提升?_網頁設計公司

內存雙通道模式對服務器性能有何提升?

作者:於澤
編輯:
2012-02-07 01:00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評測】隨着高端處理器的推出,處理器對內存系統的帶寬要求越來越高,內存帶寬成為系統越來越大的瓶頸。內存廠商只要提高內存的運行頻率,就可以增加帶寬,但是由於受到晶體管本身的特性和製造技術的制約,內存頻率不可能無限制地提升,所以在全新的內存研發出來之前,多通道內存技術就成了一種可以有效地提高內存帶寬的技術。它最大的優勢在於只要更改內存的控制方式,就可以在現有內存的基礎上帶來內存帶寬的提升。

  在具體情況中,內存多通道模式能夠帶來什麼樣的性能提升,我們通過對比單通道和雙通道情況下的測試數據來告訴您,首先介紹下測試平台-HP DL120 G7。

HP DL120 G7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惠普ProLiant DL120 G7服務器內存

  由於測試的是內存多通道模式對於性能的影響,在此特別指出該服務器所配置的內存為南亞ECC內存,容量為4GB,頻率為1333MHz,我們採用了兩條該型號的內存分別進行單通道和雙通道測試。
 

1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2/0206/1307/000001307750.shtml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