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參戰!宣布對俄羅斯發動網路戰爭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透過推特宣布,正式向俄羅斯政府發動網路戰爭,此前,匿名者已多次癱瘓俄羅斯政府的部分網站,並駭進俄羅斯官媒RT News(今日俄羅斯),匿名者也在文章中標註烏克蘭,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綜合外媒報導,匿名者從開戰第一天就發動對俄羅斯的網路攻擊,先後癱瘓當地網路服務供應商Com2Com、PTT-Teleport Moscow、RELCOM 和 Sovam Teleport等企業,同時匿名者也宣稱,其關閉RT News網站。RT News官方則透露,從當地時間下午五點開始,旗下網站一直遭到網路攻擊,其中約有27%是來自美國。

匿名者在推特上表示,「我們的行動是針對俄羅斯政府,但部分私人企業也會受到影響,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只希望世界和平,我們想要一個全人類的未來,因此,當全世界的人開始攻擊你們的網路供應商,需要明白這些都是針對俄羅斯政府和普京的行動。」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事實上,匿名者早在15日就曾對俄羅斯提出警告,當時他們發布影片稱,如果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危機升級,他們會毫不猶豫地駭進俄羅斯的工業控制系統。

不僅如此,有數個匿名帳號聲稱,他們關閉克里姆林宮、俄羅斯聯邦反壟斷局、俄羅斯政府以及俄羅斯國防部的網站,顯示來自全球的網路攻擊正瞄準俄羅斯政府。此外,大量駭客在推特上使用#OpRussia或#OpKremlin等hashtag來對外宣布,他們加入對俄羅斯網站的駭客行動。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25002256-260412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