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設備短缺:俄羅斯互聯網面臨大癱瘓!

  俄羅斯最大的創業聯盟俄羅斯RSPP通信及IT委員會警告稱,由於缺乏可用的電信設備,即將發生大規模的互聯網服務中斷。

  為了加強公眾意識,該委員會編製了一份文件,闡述了俄羅斯通信及IT行業目前面臨的實際難題,還提出了一套專門為緩解這些難題而制定的方案。

  看過相關文件的俄羅斯媒體報道,這則警告令人不安,因為該委員會強調電信運營商設備的儲備量只能再堅持六個月。

  由於西方設備供應商紛紛退出俄羅斯市場,不再向俄羅斯實體銷售零部件,第一批引人注目的服務中斷最早可能會在今年夏天開始出現。

  此外,可供購買的設備價格已暴漲40%;如果盧布繼續貶值,服務提供商面臨的經濟問題將會愈加嚴峻。

  俄羅斯RSPP通信及IT委員會聲稱:“幾家最大的電信運營商的資本支出將從2021年的3900億盧布增加到2022年的4500億盧布,即便投資計劃數量減少。”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或至少減輕其影響,RSPP提議採取以下措施,這些方案將提交給俄羅斯数字發展部:

  暫時停止向2022年通用通信服務基金注資

  將無線電頻譜的費用降低50%

  取消財產稅率,行業從業人員收入免稅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然而俄羅斯《生意人報》報道,数字發展部不太可能採取任何激進的行動以解決IT聯盟所提出的問題,該聯盟的成員包括MTS、MegaFon、VimpelCom、ER-Telecom、GS Group和俄羅斯鐵路公司。

  據同一消息人士聲稱,数字發展部已非正式否認了這些擔憂,聲稱成功和良好的業務績效並不歸因於政府支持,而是歸因於公司本身的明智決策。

  大批IT專家外流

  令俄羅斯眾多IT公司頭疼的另一大問題是,技能嫻熟的技術人員大批逃離俄羅斯。

  卡巴斯基聯合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Natalya Kasperskaya率先披露了這個問題,她表示,自2月底以來,IT專家外流的現象相當嚴重。

  上周,一家大型互聯網研究機構的負責人Yevgeny Prigozhin公開呼籲俄羅斯政府儘快採取措施,阻止人才流向國外,為此應對無正當理由辭職的人實施罰款和出境限制。

  雖然據報道紛紛逃離的年輕俄羅斯人在機場受到盤問,但数字發展部斷然拒絕了制定計劃以阻止人們投奔外國公司的可能性。

  相反,俄羅斯政府強調需要提供體面和有競爭力的工作條件,那樣才能使俄羅斯的就業市場對本地人和外國人都更具吸引力。

  RSPP的文件再次提及這個話題,警告該行業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可能會失去多達30%的高素質專家,由於所提供的服務質量下降以及各行各業因此受到影響,形勢將會全面惡化。

  據俄羅斯电子通信協會提供的最新數據显示,已經有50000至70000名IT專家離開了俄羅斯,到4月可能另有100000 人離開該國。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2/0408/6651/000006651235.shtml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