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警組織逮捕逾1,000名於全球展開網路詐騙的嫌犯

全球有20個國家在3個月內、聯手逮捕了1,003名涉及網路金融詐騙的嫌犯,同時也攔截了接近2,700萬美元的詐騙所得。

此一被命名為HAECHI-II的掃蕩行動鎖定了各種型態的網路詐騙活動,包括羅曼史詐騙、投資詐騙、商業詐騙及非法線上賭博的洗錢活動等,總計有包括中國、印度、印尼、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羅馬尼亞、泰國、越南及西班牙等20個國家參與,再加上香港及澳門,執行期間為今年的6到9月。

Interpol表示,除了逮捕1,003名嫌犯之外,這次的行動也讓1,660個案子得以結案,封鎖了2,350個銀行帳戶,以及發現10個新型態的犯罪手法。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圖片來源_Interpol

Interpol在HAECHI-II行動中、測試了即將於明年正式上線的「反洗錢快速回應協定」(Anti-Money Laundering Rapid Response Protocol,ARRP),主要目的在於簡化國際間阻止金錢流動的通訊,與犯罪份子進行時間的競賽,避免他們成功取得並藏匿犯罪所得。

在這次行動中規模最大的詐騙行動應是鎖定哥倫比亞一家紡織業者的案例,肇事者偽裝成該公司的法律代表,要求該公司轉移1,600萬美元至兩個中國銀行帳戶,犯罪份子得手了其中的800萬美元,另外的800萬美元則在ARRP網路的合作下被攔截,讓該紡織業者免於破產。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075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