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出明年 iPad Pro 將支援無線充電,iPad、iPad Air 也會有新款

iPad Pro 基本上都是 2 年一更,繼去年 M1 版本推出之後,今年沒有任何新款,因此沒意外明年一定會更新,而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期待 iPad Pro 能加入無線充電技術,好消息是,在最新的彭博社報告中就提到,明年 Apple 將會推出三款新 iPad,iPad 10、iPad Air、與 iPad Pro,其中 iPad Pro 就預計會有無線充電。

外媒指出明年 iPad Pro 將支援無線充電

稍早彭博社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 Power On 新聞報告中提到,Apple 計畫於 2022 年推出新款 iPad,而 iPad Pro 會採用新設計與無線充電功能,似乎連反向都有,代表說用戶將能把 iPhone、AirPods 等之類產品放在 iPad Pro 背面,進行無限充電,這對戶外緊急時刻來說非常方便。

至於是什麼無線充電技術,猜測 MagSafe 的機會蠻大的,不過充電速度如何就還有待考驗,而新設計部分還不知道是哪邊會改變。除了 iPad Pro,Mark Gurman 也提到入門級 iPad 與 iPad Air 也會更新。

入門級 iPad 很多人可能會有疑問,不是才剛推出嗎?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事實上從 2017 年以來,Apple 每年都會推出新款 iPad,更新內容幾乎都是處理器晶片、部分硬體規格,明年沒意外也是一樣,另外先前曾傳入門級 iPad 將會採用類似 iPad Air 3 的外型,螢幕更大、機身更薄的謠言,今年沒有看到,有可能延到明年。

新款 iPad Air 傳聞就比較少,不過硬體方面可以期待會跟今年 iPad mini 一樣,也就是 A15 晶片、5G 網路等等。

iPad Pro 系列這 2 年都是 5 月之前發表,因此有計畫買新款 iPad Pro 的人,如果不急很推薦等等。iPad Air 與 iPad 大多都是年後推出,離現在還有一段距離。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16235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