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最夯中階機傳說!Galaxy J7 Prime 在台上市!

儘管在旗艦手機市場因為 Galaxy Note 7 的問題而遭到重創,但 Samsung 在結束 Galaxy Note 7 生產後也立即做出因應。除了依靠上半年旗艦 Galaxy S7 Edge 穩住局面外,另外也推出的熱門中階機系列的新款產品 Galaxy J7 Prime!

Galaxy J7 Prime 將推出「白水金」、「黑大扮」兩種款式,預計以單機售價 9,990 元的價格於 10 月 15 日在各大通路上市。延續 Galaxy J 系列與插畫家合作的策略,這次也與《鬧一波大師》合作主題介面和包裝。

儘管是採用了 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中階機規格,但 Galaxy J7 Prime 搭載了可以同時兼具雙卡雙待與擴充至 256GB 的三卡槽設計,更能符合雙門號用戶的使用需求。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顯示為 5.5 吋 Full HD 螢幕。

這款手機同樣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同時 Samsung 也宣布在年底前的軟體更新,將會加入 3G+4G 的雙卡雙待功能,並且新增螢幕自拍補光效果。藉由完備的功能與不錯的價格定位,Samsung 希望這款新手機是否能延續 Galaxy J 系列在台灣中階機的優異銷售成績(Galaxy J7 2016 為 2016 年 7月台灣最熱門暢銷機種,8 月則落後於 Note 7 排名第 2)。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2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