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換綁定的銀行卡 具體方法是什麼?

微信怎麼換綁定的銀行卡

1、首先,打開微信,點擊右下角“我”,點擊“錢包”。

2、在“我的錢包”頁面,就可以看到“銀行卡”了,點擊進入。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3、在內可以看到微信綁定的銀行卡,如果需要更換,只需要把原銀行卡解綁,然後綁定新卡就可以了,我們點擊任意一張綁定的銀行卡。

4、進入該卡后,點擊右上角圖標,下方就會出現“解除綁定”的按鈕。

5、點擊“解除綁定”,輸入支付密碼后,就可以解綁成功了。

6、要更換別的銀行卡,我們可以看到“銀行卡”頁面內,有“添加銀行卡”按鈕,只要點擊添加就可以了。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1129/599879.html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