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最新次世代 CROXERA 6 智慧儀表 宏佳騰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升級發表

看好電車市場發展,宏佳騰智慧電車今(21)日推出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過去 Ai-1 Sport 即為宏佳騰最具指標性的車款,這次最新發表的 Ai-1 Sport+車款,搭載效能更強大的 CROXERA 6 智慧儀表系統,建議售價為 97,980 元,若以延長至 6 月底的台北市電車振興加碼與環保署汰購補助為例,合計最高可補助27,300 元,等同 70,680 元即可入手。

根據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資料顯示,宏佳騰智慧電車今年領牌補助數量已達近12%,為電車市場第二名。

根據電動機車產業網資料顯示,近一年銷售前 5 大電動車款,除 Gogoro 車款外,Ai-1 Sport 為 PBGN 聯盟及其他電車品牌中唯一進榜的車款。執行長林東閔表示,這次將旗下熱銷的 Ai-1 Sport 車款再進化,智慧儀表升級為處理速度再快 10 倍以上、藍牙連線更穩定、螢幕尺寸/解析度更清晰的 CROXERA 6,擁有次世代動態顯示介面,提供 SMART NOTICE 2.0 智慧通知、導航換電一鍵就 GO、Turn-by-turn 輔助導航、限速通知與測速照相提醒,在最佳的通訊功能支援下,守護車友騎乘安全再升級。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宏佳騰智慧電車以各具風格的外型與騎乘需求,在成立短短三年內已成為業界唯一擁有綠牌、白牌與商務三輪完整系列車款的機車品牌。這次發表的 Ai-1 Sport+車款不僅升級擁有更快速的智慧儀表運算服務,消費者亦可選配加裝 AiR-1 行車紀錄器,讓該車款擁有媲美汽車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 DAPS 死角預防系統,讓騎士轉彎打方向燈時立即顯示後方影像,在過彎時擁有更廣的輔助視野,安全守護更全面。

針對想購買智慧電車作為最佳拍檔的外送平台夥伴,宏佳騰智慧電車也推出 2 月 28 日前購買 Ai-1 或 Ai-3 任一車款(包含 Ai-1 Sport+),即可享有早鳥三好禮或原廠精品貨架組二擇一購車方案,牽新車就可擁有外送載貨好幫手的高強度貨架配件。歡慶新車上市並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安全體驗,3月底前選購 AiR-1 機車行車紀錄器,再贈送總價值 2,300 元的安全帽架與光學鏡面清潔液,限量 100 組。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