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母公司宣布IPO計劃,機構表示現在的火幣正如十年前的支付寶

支付寶母公司螞蟻集團在7月20日宣布,啟動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尋求同步發行上市的計劃,以進一步支持服務業数字化升級做大內需,全面升級数字化。

據報道显示,螞蟻集團計劃在此次IPO中出售5%-10%的股份,這意味着募資規模將達到100億美元-200億美元,這將成為今年全球最大融資規模的IPO之一。

全球知名数字經濟與新興科技資機構Multicoin 發布報告表示:在2011年支付寶獲得中國監管的支付運營許可前,一直是在“空白“地帶,存活了8年之久。

火幣作為全球数字經濟領軍企業,和十年前的支付寶的境遇十分相像。都是走在科技的前沿,早期都在“空白”地帶積極地探索創新。同時,在不斷創新發展的過程中,堅持滿足全球市場各個地區的合規監管條件,並取得卓越的成績。

十年前的支付寶=現在的火幣

支付寶作為螞蟻集團的前身,當時只是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一個支付工具。到了2011年,馬雲一紙公告將支付寶業務進行拆分,從阿里巴巴集團轉移到了“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務公司”,也就是後來的螞蟻金服。今年1月,螞蟻金服正式更名成螞蟻集團。

Multicoin表示:火幣作為全球数字經濟領軍企業,和十年前的支付寶境遇十分相像。都是数字經濟領域的先行者,早期階段都在探索創新。在業務創新發展的過程中,緊跟政策和法規的步伐,實現全球多個地區的合規地位。

蓄勢待發的火幣

火幣由李林創建於2013年。2013年火幣發布了首個交易平台版本,隨後便迅速發展,在2013年12月一躍成為全球站最大的加密交易平台。在2014年中期,Mt.Gox遭遇重大安全事故后,火幣繼承了Mt.Gox的大部分市場份額,比特幣交易量佔全球比重超過60%以上。

同時,火幣(Huobi)也是全球最早成立的加密交易所之一。在2017年,因為監管條件的限制,火幣退出了中國和日本市場。在2017 年底,火幣在首爾開設了辦公室。而在接下來的三年,火幣陸續推出了7 條分佈在全球各地新的合規業務。

2018年,火幣以併購的方式,獲得了合規牌照,重新進入了日本市場。同時火幣還在積極獲取直布羅陀、泰國、印尼等不同司法管轄區的牌照,以實現全球多個地區的合規地位。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如今,火幣集團經營着多元的全球化業務:

火幣全球站(Huobi Global)- 現貨,保證金交易 ,衍生品市場

火幣礦池(Huobi Pool)- 算力市場,PoW 礦池,Staking業務

火幣公鏈(Huobi Chain)- 全球首個支持監管節點的金融公鏈

火幣雲服務(Huobi Cloud)- 讓其他企業在全球(如阿根廷、俄羅斯和泰國)建立本土化交易平台的技術方案

火幣資本(Huobi Capital)- 火幣的投資孵化機構

火幣中國(Huobi China)- 協助中國企業開發區塊鏈的研發團隊

值得注意的是,火幣在中國的業務,是通過火幣中國為各類機構提供區塊鏈行業諮詢和培訓服務的一站式平台;同時火幣通過火幣公鏈,幫助中國企業利用區塊技術和数字經濟打造全球化的金融基礎設施。

而在全球,火幣早已歷經滄桑。在穿越多個牛熊之後,市場漲漲跌跌中,火幣一直能夠抓住数字經濟的浪潮與機會,擴大市場份額,改善業務,保持在全球的領先地位。

Multicoin的分析認為現在火幣和十年前支付寶很像,是有道理的。回顧火幣的發展歷史,作為数字經濟的先行者,火幣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堅持探索創新,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品牌認可,成為了下一個十年潛在的数字經濟巨頭之一。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0/0722/424397.html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