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行業能跟上技術發展嗎?

數據中心行業能跟上技術發展嗎?

作者:陶然
編輯:
2021-12-06 10:08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在數據中心行業中,有一種對速度有更高需求的傾向。但是,為了跟上行業瞬息萬變的發展,也需要學會放棄一些性能。

  行業專家日前對數據中心運營商目前所處的環境以及該行業在提高發展速度方面面臨的挑戰進行了闡述和分析。

  Amy Daniell是NTT公司超大規模團隊的主管,過去十年來一直在數據中心行業工作。他表示,每個人在這十年可以看到數據中心的規模和需求上的快速增長。

  他說:“有人認為在構建數據中心之後,其容量很快被佔用。這種想法是荒謬的。例如,我們在以往建設一個數據中心園區的時間可能超過10年,但卻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建成。

  我們看到的挑戰是,數據中心建設在需要的時候將IT設備運送到現場成為了一個真正的挑戰,由於發生新冠疫情,導致交付時間呈指數級增長。而在將設備運到現場之後,如何讓勞動力安全交付也是一個挑戰,因此,數據中心建設如今成為了一個雙重的挑戰。

  此外一些工程師由於退休或跳槽等原因退出數據中心行業,如今數據中心行業沒有足夠的人才。對一些年輕工程師來說,進入金融行業要比數據中心行業更加有利可圖。”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 (DCIM)提供商Panduit公司業務發展總監Jeffrey Paliga見證了這些趨勢在過去兩年的加速發展。

  他表示:“事情總是以相當快的速度發展,但我認為當新冠疫情發生時,其中很多計劃或者被淘汰或者顯著加速,因此存在很多不確定性。數據中心運營商不得不放棄原有的設計,儘管他們的自然習慣是在遭遇壓力之下回到原有的設計,但他們需要重新考慮將數據中心整合在一起的設計和過程。

  幸運的是,我們的許多客戶都處於良好的狀態。他們能夠加快或實施他們認為還需要三到五年才能完成的混合IT戰略,並在12到18個月內整合在一起。更多的交流和知識共享確實迫使每個人重新思考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所做的事情。”

  人們普遍看到的一件事是,數據中心行業由於用戶需求和快速發展的技術環境而變得複雜。技術的變化如此之快,以至於人們只能希望它最終會達到一個極限速度,而標準的商業模式方法無法跟上,而數據中心行業必須適應不斷變化的條件。

  PTS Data Center Solution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Peter Sacco指出:“數據中心運營商通常需要大量投入,因為建設數據中心需要很多資金。”

  他表示,當前的方法試圖跟上技術不斷變化的形勢,這帶來了一些風險:隨着技術不斷向前發展,數據中心中一些技術或設備可能變得過時,也有可能面臨失敗的情況。面對這種風險,數據中心運營商需要更多資金和動力來推動數據中心行業不斷向前發展。雖然數據中心可能很難跟上技術發展,但對未來產生革命性影響將是非常值得的。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1/1206/6586/000006586795.shtml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