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列新藍牙喇叭 隨行啟動無線聲光派對

桃園音響 台中音響 竹北音響

▲無線視聽雙享,Sony全新SRS- XB20、XB30及XB40重低音藍牙喇叭, 有聲有色更動聽。(圖/公關公司提供)

Sony在台發表EXTRA BASS全新重低音藍牙喇叭系列,依據不同聆聽環境及需求,共有SRS-XB10、SRS-XB20 、SRS-XB30及SRS-XB40等四款新選擇,強烈的色系搭配圓弧流線的輕巧機身設計,讓行動音樂聆聽更有聲有色。

全新系列皆搭載Sony獨家EXTRA BASS重低音聲學技術,可強化表現重視低頻的電子音樂或其他流行音樂,支援藍牙及NFC連線智慧行動裝置,播放專屬的音樂收藏,加上節奏智慧彩色閃燈,隨時隨地一觸啟動有聲有色的音樂派對。

針對居家「聲」活選擇,Sony也同步推出了最新2.1聲道單件式音響HT-CT800,以更提升的輸出功率、更便利的串流音樂播放,提供都市小空間居家打造不需妥協的聆聽品質。

SRS-XB10小型重低音藍牙喇叭,僅有75mm x 91mm體積、260g的輕量化機身,讓音樂變得更容易隨行攜帶,可掛式設計則為戶外運動或野餐聚會等使用場景,添加吸睛的搭配元素,加上支援IPX5的防水性能,即使在浴室中也可盡情享受。

全新Sony EXTRA BASS重低音藍牙喇叭,特別針對行動攜帶以及戶外使用需求,優化了外觀細節,圓弧的邊角造型不僅容易搭配,採用橡膠材質與防刮設計,讓握取或擺放都更加牢固耐用。

SRS-XB20 、SRS-XB30及SRS-XB40分別搭載兩個42mm、48mm及61mm的全音域單體以及雙被動式振幅器,可帶來更有力道的音樂表現,並新增了互斥磁鐵加強重低音表現,透過更升級的硬體規格,呈現更渾厚具感染力音效。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7/05/15/251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