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消费者喜欢iPhone7的9大理由

NEW YORK, NY - SEPTEMBER 16:  One of the first customers to buy a new iPhone walks out of an Apple store in Manhattan on September 16, 2016 in New York City. People around the globe waited in long lines to be among the first to purchase both the iPhone 7 and the iPhone 7 Plus. The phones offer longer battery life, faster browsing, a better camera and do not have a traditional headphone jack.  (Photo b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虽然上市时间不长,却可以看出iPhone 7的销售形势不错,目前已有数百万台被售出。那么iPhone 7吸引消费者的理由是什么呢?有最新研究报告称,消费者认为,有9大理由促使他们更换了iPhone 7系列新机!

广告

根据《9to5Mac》的报导,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iPhone 7系列的吸引力极大。不仅果粉喜欢,很多Android用户也选择更换新机。随着销售数量越来越多,足以证明苹果此次营销相当成功,更是引发美国美林银行研究团队的兴趣,他们统计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总结出9个让消费者更换iPhone 7系列新机的理由。

1、更长的续航力,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65%。

2、IP67防水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9%。

3、优良的拍摄能力,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4%。

4、更强的手机效能,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2%。

5、记忆体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49%。

6、电信资费符合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47%。

7、双镜头相机,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37%。

8、手机外观设计,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23%。

9、更好的颜色款式选择,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15%。

 

參考資料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10/02/a1289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