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造出手指大小的超迷你電動起子,還真的可以用!

有人打造出手指大小的超迷你電動起子,還真的可以用!

可以插超迷你插座也太可愛!

by
in

讀取中…

別再問「這價位怎麼可能」了啦!針對先前社群網站常常出現的牧田電動工具詐騙狀況,就連他們的官網都發出過,希望防堵受騙的問題繼續發生。不過 DIY 神人
在 YouTube 放出的影片,卻反而把看起來最不可能可以實際使用的拇指大小 Makita 電鑽,給化為真實可運作的迷你版本。繼續閱讀有人打造出手指大小的超迷你電動起子,還真的可以用!報導內文。

▲圖片來源: Enos Camare

有人打造出手指大小的超迷你電動起子,還真的可以用!

拜強大的 3D 列印與微型電路板的技術所賜。對於喜愛將現實生活中的用品化為超小模型的 DIY 愛好者而言,現在甚至有機會將模型所謂的「完美重現」的「可動」境界更為昇華。來到可真實運作甚至使用的「可運作」概念。

來源: Enos Camare

以打造各種迷你可運作模型為主題的 YouTube 頻道 Enos Camare,近幾個月開始瞄準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常常見到(?)的牧田電動工具產品為主題。製作出以 1/12 尺寸,卻可以還原功能的有趣工具模型。而在能夠劃傷自己手指(真的是用熱血做影片了!)的電鋸之後,這次居然做出了可以運作的電動起子,而且細節更勝以往。

從他的影片可以看到,他所製作的牧田電動工具不僅有完整的工具盒裝(有超迷妳說明書!),還能插上他製作的微縮工作室的迷你「插座」來使用 – 這細節真的超讚!

難以置信的是,即便從影片縮圖來看會猜測可能是把電動起子重現到可以轉動的境界,基本上就差不多了(還是很強啊!)。殊不知,這組「真 · 拇指電動起子」居然底座電池是真的電池 – 不僅可拆卸,而且底座的電池還可以插上可以接上插座的充電器底座進行充電!這細節真的是讓人感到驚嘆不以!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來源: Enos Camare

不得不說,這組可運作電動工具模型真的可以按壓扳機來旋轉使用就已經讓人覺得 Enos Camare 的製作能力真的強到不行。但這組迷你工具的滿滿細節,個人覺得才是他真正讓人佩服不以的重點。真的很難相信他頻道的訂閱在截稿前居然才剛破兩千人!

是說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分享更多 DIY 的花絮或是過程,感覺應該也會有很多人想要看看,這樣的神人與超酷的模型們是怎麼被製作出來的吧?

這次年假小編又欲罷不能看了更多他的影片,包括洗衣機還有 KitchenAid 攪拌機都超可愛的啦!而且也都有著令人會心一笑的細節,真的值得大家看看,實在是蠻有療癒感的啊!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2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