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信仰無價?蘋果新款連接線悄悄上架 一條要近5千元

蘋果春季發表會落幕,但官網悄悄上架一款要價159美元(約4500元)的3公尺長Thunderbolt 4 Pro連接線,報導認為,即使這款連接線的價格昂貴,但市面上超過2公尺長的Thunderbolt 4選項其實相當少,這可能是偏好長連接線用戶的唯一選擇,但外媒也狠虧蘋果,「市面上3公尺的產品選擇不多,有需求的人可能必須繳交蘋果稅了。」

The Verge報導,此連接線上市恰逢蘋果推出新款主機Mac Studio,其背後有四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讓用戶可以透過連接線接螢幕,加快作業效率並縮短操作時間,蘋果已推出一款1.8公尺長的連接線,而3公尺的連接線則是即將上市。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報導指出,當蘋果推出3公尺長連接線上市後,將開闢新藍海,目前主要的連接線製造商都沒有銷售長度超過2公尺的Thunderbolt 4連接線,因此對於特殊需求的消費者而言,價格高達159美元的連接線或許是最佳解答。

此外,報導提及,連接線市場其實競爭相當激烈,蘋果1.8公尺的連接線就面臨極大價格壓力,其他廠商2公尺長的連接線價格落在59至74美元之間,蘋果則要價129美元。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10001350-260412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