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集塵灰、設護岸 新豐海岸線洗刷最毒惡名

新竹振道/記者簡舒祺/新竹報導

新豐垃圾掩理場西側海岸早年遭非法棄置廢棄物,而有最毒海岸線之稱,為了回復蔚藍海岸美景,新竹縣環保局自108年開始,傾力移除有害物質,一直到109年3月,共清除了約1萬3921公噸的集塵灰,之後,由工務處接續重建海岸防護工程,要改變民眾以往對新豐海岸的舊有印象。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嶄新的海岸設有拋石護岸、木樁突堤等,加強砂灘穩固與減緩養灘粒料流失,有效達到堤岸保護、生態保護的作用,環境品質大幅提升,讓新豐海岸擺脫最毒海岸線惡名,未來,也需要民眾一起保有公德心,守護重生後的最美海岸線。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2715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