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聽的就好 臉書將推即時廣播

臉書今天開始測試即時廣播串流服務,讓用戶基本上在這個領先社群平台上透過廣播形式來...

臉書今天開始測試即時廣播串流服務,讓用戶基本上在這個領先社群平台上透過廣播形式來傳播。

臉書測試「即時廣播」(Live Audio)的合作夥伴包含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網」(BBC WorldService)、出版商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英國脫口秀廣播電台LBC,與作家亞當格蘭特(Adam Grant)與班奈特(Brit Bennett)等。

這項新功能讓臉書使用者除了即時影音外,多了另1個選擇。

臉書產品專員伊普(Shirley Ip)與軟體工程師拉哈克里希南(Bhavana Radhakrishnan)貼文表示:「我們知道,有時候出版商想在臉書上用言語說故事,而非影像。」

貼文還指出,在某些網路訊號有問題,傳送影音串流所需大量數據有困難的區域,廣播串流服務顯得更有用。

聽眾將可在臉書的動態消息上發現即時廣播,並在廣播過程留言與互動。

臉書表示,未來數週將與合作夥伴測試即時廣播,預計明年在更多地方推出。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8/218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