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Pokémon GO中特別獻技!

Niantic和寶可夢公司於今日宣布:多座葛萊梅獎得主也是知名寶可夢粉絲的英國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為慶祝他新專輯“=”(Equals)的發行,將在Pokémon GO Trainers中特別獻技。Pokémon GO Trainers 將能夠通過Pokémon GO的私密預錄影片,欣賞Ed Sheeran的最新曲目和經典歌曲。

這段影片將於 11 月 22 日在Pokémon GO中首次亮相,影片中Ed Sheeran 表演了他重磅級的一些排行榜榜首歌曲,包括:“Perfect”、“Bad Habits”、“Overpass Graffiti”、“Thinking Out Loud”、“First Time”、和“顫抖”。從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凌晨 3 點開始到 12 月 1 日上午 5 點,影片有八天的鑑賞時間。訓練家們將透過 Pokémon GO APPs內的遊戲新聞通知收到如何觀看視頻的訊息。部分國家的訓練家們還可以點擊 Pokémon GO中贊助氣球上的廣告。

慶祝活動中,Ed Sheeran最喜歡的寶可夢「傑尼龜Squirtle」將以他專屬的色調出現在 Pokémon GO 中。訓練家們還可以兌換特殊代碼,在 Pokémon GO 中獲得獨家遊戲內頭像物件,包含 Ed Sheeran 在表演中也會佩戴的“=”專輯封面!特殊代碼為4SQS6N359Y7NCUW,可在此頁面兌換。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粉絲可以在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清晨03:00起透過 Pokémon GO 手機遊戲(可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免費下載)兌換此代碼。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詳細的 Pokémon GO 部落格文章。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8003108-260412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