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第三代至強可擴展處理器,賦能全新亞馬遜彈性計算雲通用實例_網頁設計公司

英特爾第三代至強可擴展處理器,賦能全新亞馬遜彈性計算雲通用實例

作者:陶然
編輯:
2021-08-30 11:13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近日,英特爾宣布AWS客戶可以通過全新亞馬遜彈性計算雲(Amazon EC2)M6i實例體驗全新第三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性能優勢。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全新亞馬遜彈性計算雲實例針對高性能及通用計算進行了優化,能夠在AWS雲中運行英特爾提供支持的基礎設施時,為客戶提供更高靈活性和更多選擇。英特爾和AWS已攜手為客戶提供可擴展雲計算實例近15年,本次發布是雙方密切合作的進一步延伸。

  全新第三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是我們性能卓越的數據中心CPU,能夠為AWS客戶提供一個優異的平台,供其運行最關鍵的業務應用程序。我們期待繼續與AWS進行長期合作,並在AWS雲基礎設施中部署行業領先技術。– Sandra Rivera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數據中心和人工智能事業部總經理。

  英特爾至強處理器是目前亞馬遜彈性計算雲中部署最廣泛的處理器架構,能夠為AWS全球25個地理區域中的80個區域的客戶提供數百種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EC實例選項。其廣泛的可用性為客戶提供了支持其全球關鍵業務應用程序所需的一致性和可靠性。除作為部署最廣泛的計算架構之外,英特爾至強處理器還得到了業界最廣泛的數據中心軟件生態系統的支持,從而幫助客戶加快部署。

  與M5實例相比,EC2 M6i實例的性價比提高了15%。EC2 M6i實例非常適用於支持企業級應用程序的後台服務器等工作負載,例如Microsoft Exchange和SharePoint、SAP Business Suite、MySQL、Microsoft SQL、PostgreSQL數據庫、遊戲服務器和緩存隊列以及應用程序開發環境。

  Amazon EC2 M6i實例是性能優異的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Amazon EC2實例。每個M6i實例可支持多達128個虛擬中央處理器(vCPU),內存與vCPU的比例為4:1。M6i實例可為內存最大的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提供高達40 Gbps/秒的帶寬支持,為四個內存最小的提供高達10Gbps/秒的帶寬支持,是上一代M5實例的兩倍多。M6i實例還支持速度高達50Gbps/秒的網絡,是M5實例的兩倍。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同時,客戶也可以在32倍大的M6i上啟用Elastic Fabric Adapter(EFA)。與M5實例相比,M6i實例還可為每個vCPU提供高達20%的內存帶寬,使客戶能夠高效地對數據密集型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遊戲和高性能計算應用程序進行實時分析。

  為M6i實例提供支持的第三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集成提供更高單核性能、內置人工智能加速的英特爾深度學習加速以及內置密碼操作硬件加速特性,為客戶帶來了比M5實例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除了更高的工作負載性能外,為確保大規模可靠,第三代至強可擴展處理器還在集群規模上專門進行了驗證和測試,以便處理不斷擴展的各種雲工作負載。

  M6i實例已通過SAP認證。八年來,SAP客戶一直通過Amazon EC2 M系列實例來處理任務關鍵型SAP工作負載。對於SAP應用程序,M6i實例的性價比較M5i高15%。

  亞馬遜彈性計算雲(EC2)副總裁Dave Brown表示:“AWS和英特爾長期合作,致力於開發、構建和支持滿足客戶當前及未來計算需求的雲服務。這些採用全新英特爾技術的全新Amazon EC2 M6i實例不僅為客戶提供了選擇,還兼具靈活性和更高的性能。對於希望在英特爾架構上運行通用應用程序的客戶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M6i實例目前已在全球六個地區上市:美國東部(弗吉尼亞北部、俄亥俄)、美國西部(俄勒岡)、歐洲(法蘭克福、愛爾蘭)和亞太地區(新加坡)。M6i實例可被作為標準預留實例或可轉換預留實例、現貨實例、專用實例或專用主機按需購買。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1/0830/6533/000006533573.shtml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