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滿足客戶未來一切雲化所需

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滿足客戶未來一切雲化所需

作者:陶然
編輯:
2018-11-16 09:29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有數據显示,到2021年混合雲市場將達到約917.4億美元。企業正在部署基於雲的解決方案,以克服傳統IT基礎架構難以解決的業務挑戰,混合雲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成本效益正在推動這個市場。

  如今,不管是雲計算廠商們的普遍動作,還是市場分析報告,都在傳達出一個明顯的訊號:混合雲將迎來春天。

  混合雲的出現有效平衡了企業對數據完整性和合規安全性的擔憂及對IT系統靈活可擴展性的期望,使企業可將關鍵業務和數據保存在私有雲本地確保安全性,又利用公有雲的靈活擴展性和成本優勢,滿足企業IT使能的商業競爭力。

  然而,企業業務的雲化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在對數據庫系統和核心應用的遷移過程中,對虛擬化技術、性能、數據可靠性、管理便利性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挑戰。同時,也對系統及應用軟件管理員的技術水平和人員數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這些新的要求,促使IT的基礎架構正經歷從傳統架構到超融合基礎設施的演進,以應對企業業務雲化帶來的新挑戰。

  創新超融合 重構雲平台

  超融合基礎設施通過提供一種打破計算和存儲之間的傳統孤島的新方法而引起人們的關注。儘管越來越多的組織正在採用它,但大部分部署都是在數據中心的外圍,或虛擬桌面基礎設施(VDI)等應用中。但是,由於超融合進入第二階段的應用,因為在未來一年雲計算將會發生重大變化,這對於混合雲具有深遠的意義。

  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基礎設施定位於企業級數據中心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其內嵌了分佈式存儲軟件,讓通用服務器替代了專用存儲,融合計算、存儲、網絡、管理等資源。

  華為在超融合的策略上,不採取平台鎖定,實現了廣泛的平台支持,不僅支持華為FusionSphere、VMware、KVM等主流的虛擬化平台,還可以支持SAP HANA、Oracle、IBM DB2、Sybase等主流數據庫平台。華為FusionCube以性能卓越、業務永續和極簡管理的特點,致力於做私有雲基礎架構變革的引領者。

  那麼,FusionCube憑藉什麼能力能夠支持混合雲呢?混合雲模式對各種企業越來越有吸引力,這種趨勢看起來正在加強。超融合基礎設施的第二階段是實現混合雲的承諾的關鍵,將為企業提供更靈活和更可擴展的存儲和計算。獲得混合模型的全部優勢需要一個集成的虛擬化網絡組件的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可以加速混合雲業務通用的多個環境中的工作負載運行。

  性能卓越——華為Fusioncube擁有一個完善的高性能技術體系,可以幫助混合雲環境實現極致性能。首先,FusionCube採用全對稱分佈式架構,內嵌分佈式存儲引擎,元數據均勻分佈在所有節點,無單獨元數據節點,消除了性能瓶頸。

  其次,FusionCube在節點間採用IB互聯,RDMA等技術解決IO瓶頸。同時,FusionCube還採用業界最先進的NVME SSD,不僅具備PCIE SSD的高性能,同時具有SATA硬盤的熱插拔和即插即用特性。

  通過以上創新技術,使得單櫃FusionCube的性能達到720萬IOPS,遠超其他超融合廠家和傳統架構的產品。在數據庫加速這一對性能要求極限的場景,以FusionCube為基礎的SAP HANA一體機,180億記錄數據查詢時間只需3.2秒。這對於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的業務非常有價值。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業務永續——企業在部署混合雲環境時,要保證數據庫系統和核心應用的遷移過程始終在線,FusionCube採用了多副本、跨節點備份的方式實現了數據的可靠,在硬件故障時保障數據的安全和業務的穩定。

  數據分片在資源池內打散分佈,當服務器出現故障后,可在全資源池範圍內自動并行重構,不需要單獨熱備盤。而傳統架構需重構熱備盤,性能受限於單個硬盤的性能瓶頸,通過這種機制,可以實現虛擬機和數據的智能自愈。

  極簡管理——企業用戶IT人員配備有限,而在傳統IT架構下,光是虛擬機配備和管理產生的複雜性就會讓IT部門疲於應付,更不用說日後隨業務擴張而產生的系統升級需求。超融合基礎設施能夠以最為便捷快速、對技能要求最低的方式實現安裝、部署和擴展,無疑能夠讓企業IT部門從這種狀態中解放出來。

  華為FusionCube提供了圖形界面的安裝方式和超統一的管理界面,不僅部署時間最短能降低到11分鐘,更能方便地實現端到端的統一管理、配置和監控,實現一個管理界面管理所有軟硬件資源。

  對於同時有虛擬化和數據庫部署需求的情況,FusionCube同樣也能在一套系統內支持虛擬化和數據庫的混合部署,效率比一般的IT環境高10倍。而由於採用標準、開放的架構,FusionCube能夠實現按需增加節點或機架的方式,隨時進行平滑擴容,為企業業務雲化的快速發展鋪平道路。

  實踐出真知

  證明產品最好的方式就是客戶,在這方面,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解決方案為企業雲化提供助力引擎。

  去年,華為隆重發布了全新的、支持同構/異構的FusionBridge混合雲解決方案,背後支撐着該方案穩定運行的就是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基礎設施。

  不僅如此,在政府服務領域,廣州地稅決定採用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一體機來建設雲平台系統,承載廣州地稅的私有雲。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一體機,基於超融合基礎設施,內置華為FusionSphere雲操作系統,提供虛擬化、虛擬化容災和分佈式存儲功能,特別適用於雲平台的建設。

  在金融領域,光大銀行採用了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設施改造分支機構。華為實現2天改造一個分行,經過3個月的改造之後,光大38個分行所需的服務器和機櫃數減少了86%,運維工程師減少了45%。

  作為超融合架構市場中的先行者,華為FusionCube以創新技術,為企業的雲化轉型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也勢必將成為推動企業擁抱混合雲最為強有力的引擎。

  寫在最後,除了上述的大企業、政府、金融案例之外,還包括太平洋保險、海通證券、南開大學、北京305醫院、香港航空、沙特TVTC、意大利電信等多個關鍵部門和領域都已經成為了華為FusionCube的大顯身手的場景,FusionCube也幫助這些客戶從原本孤立的、固化的、陳舊的IT系統中解決出來,不僅解決了現有的問題,更為未來多年後的IT系統架構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8/1116/5100/000005100232.shtml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