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推智慧音響 槓上亞馬遜、Google

Quad Onkyo Sonus faber

「蘋果傳推智慧音響 槓上亞馬遜、Google」的圖片搜尋結果

蘋果預定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召開WWDC開發者大會,外電報導,蘋果屆時有望展示Siri相關智慧音響應用技術,瞄準亞馬遜與Google等推出的智慧裝置作為競爭對象。

儘管蘋果並未證實相關消息,但知名科技爆料者Sonny Dickson發布的最新推特指出,蘋果將發表一款智慧設備新品,將是亞馬遜Echo和Google Home的競爭對手。

蘋果消息追蹤網站Macrumors則引述Sonny Dickson訪問指出,該款產品內部在蘋果代號為B238,支援Siri、AirPlay以及Beats技術等,該裝置頂部存在類似Mac Pro的設計概念並內建控制板。

另外,蘋果在網站預告將於美國時間5月2日召開電話會議公布上季財報。市場預測,蘋果上季獲利有望優於預期,主要受惠於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與新服務推出,至於本季展望偏淡,仍關注未來十周年版本新機推出後帶來的龐大換機潮。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243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