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發表會懶人包 AirPods 3、MacBook Pro亮相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19日)凌晨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受到矚目的AirPods 3和兩款MacBook Pro亮相,此外也宣布兩款效能強大的M1晶片。(戚海倫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今天這場秋季新品發表會,聚焦兩大重點,音樂和Mac。音樂部分,蘋果發表Apple Music的新訂閱聲控方案,善用Siri播放音樂歌單,秋天將在17個國家和地區推出,其中也包括台灣。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今天也發表新款AirPods,下周開賣,售價179美元起。新款AirPods設計類似AirPods Pro,下方有利度感應器,防水防汗,支援無線充電,拉長電池續航時間到六小時,充電5分鐘可用1小時。

此外發表兩款不同尺寸的MacBook Pro,分別搭載兩款效能強大的M1 Pro和M1 Max晶片,目前還沒宣布在台灣的上市時間。兩個版本晶片都採用5奈米製程技術。此外也推出橘色、黃色、藍色新顏色的HomePod mini,售價99美元,11月開賣。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4535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