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10吋iPad Pro 傳無邊框設計

據傳2017年蘋果打算推出3款iPad Pro新品面世,將採用無邊框設計,取消H...

消息傳出,2017年蘋果打算推出3款iPad Pro新品面世,包括10吋左右的蘋果iPad,瞄準教育企業市場,將採用無邊框設計,取消Home鍵。

蘋果今年3月推出9.7吋iPad Pro,但iPad Air產品線至今已有2年沒有更新。消息傳出,2017年將有3款iPad Pro新品面世,火力全開,希望刺激萎縮的平板市場。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來自台灣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將發布一款10.5吋左右的平板電腦,瞄準「教育和企業」市場,也是明年蘋果iPad端出的陣容之一,預計12月開始生產。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曾爆料,2017年將有3款iPad Pro新品面世,除了對現有的12.9 吋和9.7吋版本升級外,還將新增一款10.5吋螢幕版本,瞄準企業、教育市場。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指出,10吋的iPadPro將會採用無邊框設計,取消Home鍵,而手寫筆僅支持10吋版本及12吋的版本,同時蘋果還會推出第二代觸控筆。

但大陸科技網站對於iPadPro無邊框設計的評論則是「偽命題」,因為蘋果只是讓顯示螢幕把中框部分遮住而已,同時蘋果的曲面螢幕也會比三星的「曲度」小很多,但不會出現類似Apple Watch的黑邊現象;而另有消息認為,明年3款之一的10吋iPad Pro,實際尺寸為10.9吋而非10.5吋。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12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