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併亞太 電信大三強鼎立

遠傳電信25日晚宣布與亞太電信完成合併契約簽署。遠傳預計發行3.57億新股合併亞太電信,1股的亞太電信將換持遠傳電信0.0934406股,以遠傳25日股價69.3元計算,市場推估,遠傳將以247億元併購亞太電,雙方合併後用戶數規模將達920萬用戶。

台灣電信產業將邁入新紀元,中華電信仍以超過1,100萬的行動用戶領先,但與台灣大合併台灣之星後的用戶規模980萬,遠傳合併亞太電後用戶規模920萬已經相當接近。

台灣大回應,雙方門當戶對,台灣大給予最高祝福,台灣大樂見同業一起加入電信產業永續轉型的步伐,共同讓頻譜、能源發揮更高效益,台灣大與台灣之星的合併案,已送主管機關NCC、公平會審核中,希望儘快獲得核准,用5G加速台灣產業轉型升級。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雙方希望今年9月30日完成合併,但仍待NCC等主管機關審核通過。井琪強調,預期雙方合併後第一年就會發揮綜效,以雙方2021年的營收來看,2023年合併後的新遠傳電信將以挑戰千億元營收目標。

25日雙方都召開董事會,合併後遠傳為存續公司、亞太電為消滅公司。完成併購案後,亞太電大股東鴻海未來將在新遠傳持有4%左右股權。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強調,遠傳和亞太電決定合併乃著眼於更大的目標,包括整併後的頻譜資源、經濟規模都更大,並將進一步促進遠傳獲利成長。

亞太電信董事長暨總經理陳鵬表示,接任董座之後就一直在思考是否將雙方原訂「遠傳擴大入股亞太電信23.8%」,擴大至併購案,可以在節能減碳方面,更能增進環境永續。

井琪強調,這項合併案完成後,遠傳將擁有業界最大連續700MHz頻段,並藉由現有無線基站立即提升4G網路容量和5G室內穿透,另外,遠傳既有1.8GHz、2.1GHz、3.5GHz、28GHz等低、中、高頻段頻譜資源,將提供遠傳及亞太電的用戶更好的全網體驗。而原來雙方標得的連續2600MHz TDD頻段可整合為40MHz 之5G頻譜,並與遠傳標得的3.5G之80MHz,組成120MHz業界最大的5G頻寬,除了消費端的網路覆蓋更強、亦可規劃專網專頻,以及業界最大之連續800MHz的28GHz 頻譜,除提供專網專頻,更具低軌衛星頻譜合作商機。

業界關心亞太電信既有行動客戶權益,井琪強調,既有用戶包括低資費用戶的合約都不會變,合併後享有更豐富的網路資源。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01256.html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