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拚了 網家本月營收戰高

網家(8044)1日舉辦雙11記者會,執行長蔡凱文表示,今年雙11檔期熱度超前,目前備貨完成度達到目標的85%,且11月第一天的業績已經超過去年同期表現,看好今年的強勁動能,預期將投入的行銷費用將較去年同期多1.3倍,力拚今年雙11活動期間業績達去年同期1.5倍,是綜合電商同業中設下最高目標。

法人則表示,今年受惠疫情、五倍券以及民眾消費習慣改變等多重利多,將有望拉抬網家單月營收超過去年11月52.6億元的數字,達歷史新高表現。

網家今年雙11以「你就是我的V1111P」為主題,站上500萬種商品強打一折起狂降破億元,網家表示,今年將從11月1日起連續九天推出九檔直播銷售節目,同時將在11月10日晚間迎來第五年的「PChome雙11演唱會」。此外,網家今年也祭出總價值超過200萬的獎項,包括如攜手信義房屋,強打消費滿額抽百萬購屋金、玩遊戲天天中獎、綠島、蘭嶼3日遊體驗等,以炒熱雙11買氣。

今年雙11檔期熱度空前,加上五倍券助攻,雙11等於提早於10月就開跑。網家集團行銷部總監鐘紫瑋則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網家用戶數量快速成長,現在已達1,300萬,其中女性用戶更成長百萬人。而在用戶輪廓中,26歲以下的「Z世代」增加三成、50~65歲的「橘世代」增加四成,都是網家近期的新動能。

至於今年來說,網家目標今年活動檔期間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5倍,而11月1日活動開跑14小時後,業績已經超越去年同日表現。蔡凱文說,消費者習慣在雙11期間囤貨,例如購買一年份的衛生紙或女性衛生用品,看好今年雙11檔期中,不管是FMCG產品、美妝保養或是3C家電,都將有不錯的表現。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蔡凱文表示,備貨是今年雙11最大挑戰,相較於台灣在地商品供應無虞,進口商品缺貨狀況就較嚴重,受到晶片短缺影響,筆電、手機等商品也呈現缺貨狀態。為因應此一狀況,網家將採購金額調高一倍,全面搶貨應戰,目前為止備貨量已經達到預期目標約85%,備貨量充足。

而在物流部分,網家今年除了透過衛星倉應戰以外,將把大材積的商品放在外倉,不進入網家主倉,以確保出貨穩定快速。

網家第三季營收114.09億元,年增10.65%、季減11.26%,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累計今年前三季營收346.3億元,年增10.7%。

法人表示,今年在多重利多帶動下,網家有望迎來最旺雙11,11月單月營收將有機會創下歷史新高表現,帶動第四季旺季效應旺上加旺,且今年買氣將有望延續到農曆春節。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02000166-260204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