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USB介面隨身碟 資料傳輸不怕沒恐插

dc jack.DC POWER JACK 電源連接器.DC Power Connectors

▲十銓科技推出兩款隨身碟,科技兼顧時尚。(圖/廠商提供)

不論SONY、HTC、小米等,都已經推出USB Type-C手機,傳輸速度更快,連接埠也更小,假使內存容量不足,正好使用隨身碟備份資料,記憶體業者十銓科技推出M161 C金碟,支援USB雙介面,能在各種行動裝置資料傳輸。

具有OTG功能M161 C金碟,採用USB標準接頭與Type-C,不論是正面或反面,都能順利插入裝置,在iOS或Android的行動裝置都能支援,讓檔案傳輸不再受限制,最快讀取速度可達80 MB/s以上。

M161 C金碟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具備USB Type-C的裝置,同時提供高達64GB的儲存空間,體積小巧質輕,方便攜帶,不會妨礙其他裝置的連接埠使用空間,360°旋轉帽蓋設計巧思,可保護未使用接頭,也能免除掉蓋疑慮。

另外,十銓科技同步推出T162指扣碟,於今年6月在Computex展會上首次亮相,裝載人體工學施力扣環,除具備360度旋轉四向定位結構,也可按照個人想法隨意翻轉扣環,避免干涉其他設備或是裝置,使用上更具彈性。

相對於前一代,提升10 倍效能和加強電源管理,128GB容量,最大能存3200張照片與480分鐘FHD影片,可隨時滿足消費者高速傳輸與儲存多媒體影音的需求,讓資料分享更加得心應手。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1/23/23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