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隨身碟 掀起收聽革命新熱潮

dc power jack connector dc power plug tact switch cap

愛聽音樂的朋友有福了!有國內業者結合學術機構,一起研發最新的音樂收聽平台,讓民眾可以方便聽音樂,並藉由可聽可錄的功能,還可以學好當地語文。

語音導覽:「可以點選你喜歡的地區及國家,就可以立刻享受用音樂漫遊世界的快感。」

聽音樂又有新的革命,一台電腦,插上最新研發的USB隨身碟,就能讓人真正感受,音樂帶來的無國界的魅力。資深媒體行銷王介安:「不僅分成很多不同的音樂類型,大概有50幾種不同音樂類型,還分了不同的世界地區國家,總共分為210個不同地區,讓網路的用戶,喜歡聽音樂的人,可以很容易搜尋到喜歡的音樂。」

全世界各地超過1萬3千個電台,供您點選,另外喜愛爵士樂、古典音樂,甚至就是愛貝多芬,都有專屬的電台,讓您不用費時勞心地到處找相關網站,就可以隨插隨聽,還可以錄下來。義守大學育成中心雲晴煌:「抒情頻道或熱門排行榜,或是古典音樂,這些都是需要技術,去對音樂流,然後進行一些分析。」

經由產學合作,研發出的新一代音樂平台,不到半年,在國外就創下銷售5萬支的佳績,預計回銷台灣,也會在國內掀起一波熱潮。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16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