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的連接性與操作性具備最高效能水準

美國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公布將針對 DisplayPort UHBR(Ultra-high Bit Rate)的視訊源、顯示器與訊號線產品發表認證計劃,即為 DisplayPort 標準版本 2.0 所支援的更高資料鏈路速率。透過這項認證計劃,製造商可以將新產品送至 DisplayPort 授權測試中心(ATC)進行測試與認證。代表 UHBR 所支援的更高頻寬,將可擴大支援各種使用場景,如透過單一訊號線提供非壓縮的 8K 60Hz HDR、4K 240Hz HDR、兩台 4K 120Hz HDR,甚至四台 4K 60Hz HDR 顯示器。

同步推出的還有 VESA 認證的 DP40 與 DP80 UHBR 訊號線,確保 DisplayPort2.0 顯示器的連接性與操作性具備最高效能水準。VESA 認證的 DP40 訊號線須支援DisplayPort 2.0 定義的 UHBR10 鏈路速率(10Gbps),以及完整的四通道運作,提供最高 40Gbps 的傳輸量;通過 VESA 認證的 DP80 訊號線則須支援高達 DisplayPort 2.0 定義的四通道U HBR20 鏈路速率(20Gbps),提供最高達 80Gbps 的傳輸量;認證過的 DP80 訊號線同時也支援 DisplayPort 2. 0定義的 UHBR13.5 鏈路速率(13.5Gbps)。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目前正在進行多款視訊源與顯示器產品的 DisplayPort UHBR 認證計劃測試,預計短期內先完成早期認證。採用改良的全尺寸 DisplayPort 與 Mini DisplayPort 接頭的 DP40 與 DP80 訊號線已通過認證,並正投入生產;目前提供通過 VESA 認證的 DP40 與 DP80 訊號線的廠商包括 Accell、貿聯(BizLink)與WIZEN,更多訊號線正進行認證作業,應在近期內就會推出上市。

VESA 合規計劃經理 James Choate 表示:「DisplayPort 2.0 規格支援的超高位元率,提供消費者全新境界的顯示器效能與體驗。透過建立 UHBR 認證計劃,我們希望能加速整個生態系採用更高效能的影像與顯示器產品。我們預期此計劃會像 VESA 的其他認證計劃一樣成功,包括已促成生態系廣泛採用並支援 DisplayPort HBR3 位元率的產品,以及 DisplayPort Alt Mode 與顯示器相容測試規範(DisplayHDR)的規格與標準。」

Choate 進一步表示:「不論顯示卡與顯示器的效能有多高,最終的影像畫質仍可能受限於連接裝置的訊號線。DisplayPort 接頭與訊號線兩者在設計上的進步,通過 VESA 認證的 DP40 與 DP80 UHBR 訊號線,讓消費者能夠藉由通過 VESA 認證的裝置享有最高效能。這些全新的訊號線獲得 VESA UHBR 認證計劃支持,可提供額外的保證,亦即若訊號線印有 VESA DP40 或 DP80 標章,其將符合 VESA 現在與未來認證的產品所支援的最高資料速率規格。」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