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縮短在印市場供貨時間 擴大線下供貨量

USB CONNECTOR

小米的印度營銷負責人阿努傑夏爾馬(Anuj Sharma)稱,小米將縮短其在印度線上和線下的供貨時間,同時擴大線下銷售點的供貨量,以此增加線下實體店的銷售量。

阿努傑夏爾馬稱,小米將擴大本地生產量以確保各傢實體店有充足的供貨源。目前小米在印度有6傢生產廠商。

相比去年小米在印度著力擴大線下實體店的銷售,在印度市場也僅占5%,目前小米線下銷售已占小米印度市場銷售額的30%,超過40個城鎮擁有小米線下實體店。

據香港“對比法”技術市場研究公司的數據,今年第二季度是小米向印度出貨量最高的季度,小米線下渠道也大大增加,這是小米在印度多渠道戰略的體現。“對比法”公司的研究員說,小米強勢的產品和供給鏈戰略使其產品能夠比競爭對手有更長的市場占有時間。

“對比法”公司估計第二季度三星將重新占據印度智能手機市場領頭羊的位置,小米位居第二。但是美國國際數據公司IDC(印度)則稱,小米將一直處於領先位置,三星緊隨其後。據“對比法”公司的研究,印度銷售量前五的手機中,有三個是小米手機。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907/296409.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