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回應:繼續獨立運作仍是華為一部分

USB CONNECTOR

9月22日,針對外界傳言榮耀即將從華為體系中脫離的報道,榮耀相關人士回應稱,榮耀會繼續保持獨立的品牌運作,但依然會是華為公司的一部分。

9月21日晚間,據虎嗅網報道,華為手機的互聯網子品牌榮耀,將要徹底從華為體系中脫離,成立獨立的公司。

消息稱,獨立之後,榮耀可以強化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場,而對於消息的真實性,虎嗅還引用瞭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MO張曉雲轉崗榮耀的案例。

9月 3日晚,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MO張曉雲今日在微博發文稱,根據公司的最新安排,自己將回歸榮耀手機,擔任榮耀首席戰略和品牌發展官。

張曉雲2001年加入華為,從事研發、銷售、營銷工作。第二年加入華為終端團隊。2012年榮耀成立,出任榮耀CMO,2015年 3月被調任擔任華為消費者業務CMO。今年3月19日,華為終端再次進行人事調整,張曉雲卸任終端CMO,重新任命為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品牌官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922/298670.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