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娛樂服務 明年有望推新聞訂閱服務

USB CONNECTOR

據國外媒體Deadline報道,蘋果首席執行官(CEO)蒂姆庫克(Tim Cook)暗示,該公司將推出一款娛樂服務,但其並未透露具體內容。

上月,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報道稱,該公司正推出一項訂閱服務,該服務將把蘋果的原創電視節目、音樂服務和雜志文章整合到一起。這一服務與亞馬遜的Prime服務類似,但與市場上其他僅提供娛樂的服務截然不同。

據報道,蘋果預計將於明年推出一項數字新聞訂閱服務,這也將成為該公司向這款更廣泛的服務邁出的第一步。但庫克在他的講話中並沒有提到相關內容。

這位言辭溫和的蘋果首席執行官隻是暗示將推出電視服務,並指出瞭重塑娛樂業的幾個“關鍵催化劑”。

他表示,傳統有線電視服務的用戶正在以“比人們普遍認為要快得多的速度”減少,蘋果自己的流媒體設備Apple TV的銷量正以兩位數的速度快速增長,而第三方視頻訂閱服務正越來越受歡迎。

當然,自從蘋果公司已故的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佈斯(Steve Jobs)向傳記作傢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透露瞭自己的野心後,蘋果觀察傢們一直在等待蘋果公司重塑電視行業。

當時,喬佈斯表示:“我想創造一臺非常簡單易用的一體化電視機,它將與你所有的設備和iCloud無縫同步。用戶再也不用擺弄DVD和有線電視復雜的遙控器瞭。它將配備最簡單的用戶界面。我終於做到瞭。”

會議上,庫克盛贊瞭蘋果最近宣佈的與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合作。兩傢公司達成瞭一項持續多年的原創內容合作協議,此舉被廣泛視為這傢科技公司準備在日益擁擠的內容領域與Netflix和亞馬遜展開競爭。

庫克在蘋果第三財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奧普拉合作,她具有無可比擬的連接世界各地聽眾的能力。我認為,我們可以一起制作很棒的原創內容。”

庫克還表示:“我對目前的進展感到無比興奮,我們有很多這一領域的優秀人才,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對我們最終將提供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801/289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