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比特幣大會上週落幕,四大要點分析未來挖礦趨勢

2022 的比特幣大會在上週於邁阿密盛大展開,在今年度的展覽中挖礦業幾乎佔據了一半的空間,且發表了多場演講。外媒 整理了本次大會的四大挖礦要點,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1.礦工已無中間地帶

當今的挖礦公司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擴大規模,若普通礦工們不具成本競爭力,並使用最新且高效的設備,他們將很難跟上這些大公司的腳步。

「過去幾個月資本市場緊縮,這讓介於小型或大型礦商之間的礦工們獲利變得更艱難。」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 Core Scientific 執行官 Mike Levitt 說道。

若要解決此問題,除非達到「規模化」及「高效」,否則可能得將設備規模減小,以靈活度換取利潤。

2.地域上的去中心化 v.s 所有權等級的去中心化

在會議中討論到了何謂「去中心化的挖礦」,是指地理位置亦或是採礦設備?

「從歷史上看,我們一直將去中心化視為純粹的物理位置。然而,當談及 51% 算力攻擊時,重要的將不會是採礦設備的物理分佈,而是採礦設備的所有權。若想控制全世界 51% 的算力,不需要集中在一個地裡位置。」挖礦公司 Bitfarms 挖礦長 Ben Gagnon 說道。

從此言論中可以得知,算力的所有權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註:51% 攻擊意指攻擊者控制全網 51% 以上的算力。當此情形發生時,攻擊者將有足夠的挖礦能力來有意排除或修改交易的順序,甚至是逆轉交易,導致雙重支付問題。

3.家庭挖礦與加熱應用

隨著家庭挖礦越來越普及,會議中也提到了一些將挖礦時產生的熱能與其他應用結合的案例。

Twitter 帳號 的持有人表示他正與一間威士忌酒廠合作,酒廠需要預熱大量的水,而在將挖礦設備降溫的過程中產生的熱能即可滿足酒廠需求,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此外,也有人分享利用採礦熱能於冬天加熱游泳池。

4.礦工們正追求挖礦的穩定性

隨著中國對採礦業的打擊,以及哈薩克的礦工外流,大大的改變了採礦業的國際版圖。挖礦公司 Marathon 的執行官 Fred Thiel 認為穩定性是尋找新挖礦地點的主要因素。

「當你投入大量資金在一個地方時,你需要幾年時間才能拿回本。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一群拿著 AK-47 並開著吉普車的人對你說道:『謝謝你打造了這麼棒的設備,你不再需要它們了,再見。』」 Fred Thiel 說道。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79554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